「香港小學電腦奧林匹克比賽 」成績公佈

日期: 31/03/2022

早前我校小4至小6全體學生參加了「香港小學電腦奧林匹克比賽 - 初賽」,在119 間小學中取得總分第一名,連續第二年贏得「最踴躍參與學校大獎獎盃」

當中4位STEM隊成員6J張江濤、5J莊瀚林、6J吳佳星和5H麥婷霆成功在全港約3800個參賽者的初賽中脱穎而出,晉身只有300個名額的決賽。

四人早前完成了超過一小時的實時編程決賽,成績非常優秀。其中包括:

1. 6J張江濤獲得頭60名的優異成績*(等同歷屆銅獎成績)

2. 5J莊瀚林、6J吳佳星和5H麥婷霆同學皆獲得頭120名的卓越成績*(等同歷屆優異獎成績)

 

本校希望藉此機會表揚這四位同學在編程方面的努力,亦期望校內其他同學亦能在不同範疇內獲得優異成績!

 

*註:今屆決賽大會因選手在疫情期間無法親身到現場比賽而取消金、銀、銅獎的獎項,改為只為所有完成決賽的學生設置優異獎。

Top